常熟车城


口碑炸裂 亚洲龙首批用户喜提爱车

发布时间:2019-04-12责任编辑:sam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一大批节前就将亚洲龙开回家的车主,已经带着亚洲龙“遛”上了好几圈了。这些车主的驾乘体验如何呢?
 
  来自上海的夏先生,是一家科技公司的技术总监,他购买了亚洲龙双擎尊贵版。提车当天就忍不住开车逛了几圈。夏先生说:“我前几年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开过亚洲龙,亚洲龙的动力和操控给我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这次选择它,看重的就是这部分。” 
  夏先生在清明假期,带着几位朋友从上海去了趟绍兴,这个江南小城,有着标配的小桥流水、渔船人家,春天的这个时节,已经美得不像话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夏先生说沿路都在给朋友“直播”亚洲龙的驾乘感受。“踩下油门的一刹那,就能感受到它的柔和、细腻,通过右脚细微变化可以随意控制车速,顿挫感完全不存在。从起步加速到一百公里以上的时速,过程一气呵成,不是说加速有多快,但是非常敏锐,油门响应很懂你的心意,开着非常舒适,而且变速箱更倾向于平顺,开出了老丰田那种轻快的感觉。” 
 
  一路过去,夏先生与几位朋友还体验了一把音响感觉,“当音乐响起来的那一刻,我们几个瞬间都有点被震到了,音质很棒,嗨了一路,很开心的一次出行”。
  28岁的“川妹子”裴女士,刚刚博士毕业到大学任教,由于离家比较远,父母特意为她“赞助”了一台亚洲龙汽油进取版。裴女士说:“我的开车技术不算好,所以选车一定要选择智能好开、安全性非常可靠的汽车,试驾了亚洲龙,感觉特别轻松就上手了,甚至有种自己车技很好的‘错觉’,哈哈,所以决定买下它。”
 
  裴女士说起她第一次进入车内的感觉,还十分兴奋:“当我关上车门的那刻,哇塞,感觉全世界都是我的了,因为超乎寻常的安静!坐在车内,简直都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让裴女士满意的还有亚洲龙的后排空间,“带我爸妈去了趟外婆家,一路上,爸妈真的是上演‘良心买家秀’,所有体验,一个不落下的实时反馈,一会儿说说空间够大,一会儿说座椅也还不错,尤其我妈对中央扶手上的各种按钮好奇心爆棚……一会开空调、一会开车帘,两老坐在后面开心得像小孩子。” 裴女士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还挂着宠溺幸福的笑容。
  家住北京的何先生,刚过而立之年,已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建筑设计师,他购买了亚洲龙双擎旗舰版。他直言,由于职业习惯,最初被亚洲龙吸引的是它的外观和内部空间的感觉。
 
  “从亚洲龙的外形上,能够看到一些生命化的东西,比如,前脸面积很大,造型夸张,有种锐气在里面,但加上横幅式的格栅,又显得沉稳,这样就觉得它有个性但又不至于太张扬;从侧面看,没有一条腰线是平直的,折线的使用,使车看起来锋利中带着优雅,有高级感的运动气质;车尾部分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后备车厢的空间很宽阔。”
  谈到内饰部分,他说:“内饰上,‘对称’和‘简约’含蓄地表达了东方人对美的理解,副驾驶的部位用了三层设计,很有层次感,而且还用了类似横贯的风口设计,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有活力,在整体上摆脱了‘油腻’的感觉。”
 
  一路访问下来,我们感受到了亚洲龙带给车主的欢乐和开心,好的产品,大概就是这样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