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学雷锋,便民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1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3月3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应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邀请,走进苏州高新区马浜社区开展“学雷锋,党员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为当地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宣传公益平台、电子保单、好车主等热门便民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共围绕三大主题开展,首先宣传“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是国内首个车主公益平台,旨在倡导车主通过安全驾驶、低碳出行等行为参与公益获取爱心。平台还开放了多项公益项目,众多车主及群众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捐赠体验,并表示该平台门槛低,非常方便,后续会尽力所能及持续捐赠爱心。其次,为配合即将上线的行业电子保单项目,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在现场为广大车主宣传了电子保单的便利性及后续全行业电子保单后的使用场景,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办业务将越来越方便,真正的进入“无纸化”时代。第三,平安产险最最火爆的“好车主”APP推介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使用功能宣传折页,介绍线上热门活动、查违章、申请代办年检、查询保单等便民功能。另,对于非平安客户,也可以下载使用好车主相关服务功能,后续可以自行进行车险报价对比,绝对是用车助手行车安全的“大管家”。
  学雷锋,保险服务进社区,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切实践行了维护广大消费者正当权益的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扩大了企业的社会影响。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