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Jeep My Life 用有趣“晒”这个世界

发布时间:2019-03-07责任编辑:小顾
  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是时候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去寻找生活有趣的一面。这时拥有一辆通过性强、可靠性高、 安全性好的豪华SUV,能为趣味生活提供保障!现在体面入手霸气进口豪华SUV全新 Jeep大切诺基,入门价低至40万内,尊享至高3年0利率和万元补贴等多种置换专案可选。  
  【上海 ab朝晖】
  2016年休假我在海南,望着海浪,想着应该换种活法。回到上海,我在车里做了个提前退休的决定。去年,我背上一把吉他,一个人开着一辆大切,一路往北,开了3000多公里,弹了3000多公里的琴。原本我的生活是沿着那条金钱与快节奏构筑的单向道,开着大切,我慢慢拐出了另外一条通道,并把一路创作出来的3首歌收集进一张专辑,由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播放,给新朋友听,给老朋友听,从此我也多了一个标签:音乐人。 
  【重庆 厉友】
  留学、进入跨国企业、创业,在实现梦想的节点上,我算比较幸运的一员,每一次迈出舒适区的脚步都能准确踩中节点。但是站在42岁的年龄去审视,我并没有作为一个父亲应有的满足感。有一次他妈妈出差,我带他睡觉,半夜他居然偷偷溜去了爷爷奶奶的房间。我选择正视父亲这个身份,更多去承担相应的责任。换了辆大切,我在后备箱装了张象棋桌,可以和儿子在后面下他喜欢的象棋,我把我俩一起拼的乐高,放在中控台上,我也喜欢开车去学校接送他,觉得这车特别霸气。看着他每天开心的样子,我才又一次明白成功是什么。 
  【杭州 不要尔可怜】 
  2015年春节的初五,一个举手的动作换来的我们第一次相遇,在那之后参加了一次卡丁车比赛,结束后正好看到她手里拿着头盔从我身边经过,原来女孩玩卡丁车这么酷。在那之后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吃饭、唱歌、一起桌游,一点一滴的接触融合成了一段感情。2017年2月14日,我们领了证,也买了大切,和她一起开着大切穿梭在大街小巷,我的副驾也只有这一位女主人,一起去雾凇岛看雪,一起养了(大狗)石榴和(二狗)面包。她说:“经历世间繁华,坐在大切车内总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保持有趣,热爱生活。全新Jeep大切诺基正是内外兼修的实力之作,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有阅历人士,创造舒适的豪华体验和有趣的生活方式,实现全场合全路况保驾护航。快去展厅感受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