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凤阳路大中修项目实现主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1-11-2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据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的消息:近日,相城区度假区交通主动脉凤阳路大中修项目实现主线通车。
 
  凤阳路改造项目,东起湘太路交叉口,西至西圆泾桥,全长1.022km。该路是贯穿阳澄湖镇区的主干道,东连常台高速,西接G524快速路。由于交通量逐年增大,尤其自G524开工建设,凤阳路就成为分流道路主要通道,承担了大量过境货车的交通流量,致使路面遭到较大破坏,路面的坑塘、车辙严重影响行车舒适度,且噪音污染严重,对当地经济发展以及周围群众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本次改造主要针对机动车道进行改建,道路平面横断面均保持不变,项目完工通车后将大幅改善行车舒适及安全性,有利于当地经济发展。
 
  下一步将进行两边非机动车道施工,预计12月初完成所有施工内容。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