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姑苏区里双桥周边交通管控了,你得这么走!

发布时间:2020-12-2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移动端动端
  因苏州市姑苏区里双桥重建工程建设需要,自12月26日起,桐泾路(劳动路至三香路段)将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影响重大!本周六开始!相关绕行建议在这里:
  里双桥位于苏州市姑苏区,是沟通古城南北交通的一座重要桥梁。近期,为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有关部门决定对该桥进行拆除并原址重建。
  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苏州交警部门决定自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04月30日对桐泾路(劳动路至三香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里双桥主线道路全封闭施工,里双桥东侧辅道桥设置成小型客车、非机动车、行人通道,西侧辅道桥设置成非机动车及行人通道。施工路段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临时交通管控实施后,由于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建议这部分机动车从西环路或阊胥路绕行。”交通管控期间,交警部门将在施工路段两端设置醒目的交通告示牌,并加派警力指挥疏导,提醒交通参与人服从交警现场指挥,做到有序通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