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十全街、葑门路交通秩序有大变化!

发布时间:2020-06-1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针对辖区十全街、葑门路部分路段存在的非机动车停车不规范的现象,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交警大队联合辖区街道,对十全街、葑门路两处非机动车道施划停车线,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并加派警力日常巡查,促使十全街、葑门路交通秩序明显改观,文明停车、安全出行在古城区蔚然成风。
  位于古城东南部的十全街是一条极具特色的商业旅游街,沿街商铺鳞次栉比,游客行人川流不息。但是由于十全街东段商户众多,存在大量非机动车停车需求,人行道板又很狭小无法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商家和顾客不得不将车停在道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内。而与之相邻的葑门路由于在农贸市场边上,双塔街道虽然已经在周边人行道上划线,但无法满足群众实际需求,大量非机动车停放在葑门路农贸市场前的非机动道上,造成交通不畅。
  为了进一步有序规范辖区非机动停放和满足周边群众停车需求,由姑苏交警大队秩序中心牵头,交警十二中队配合,联合双塔街道对十全街、葑门路两处非机动车道施展划线。对十全街相应的支巷路段及葑门路相关路段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
  今天在现场看到,十全街东段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内,施划了醒目的非机动车停车线,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框线内的车辆整齐划一,周边交通井然有序。
  姑苏交警十二中队副中队长陈磊告诉记者,十全街、葑门路及背街小巷内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后,能满足了大部分市民的停车需求,近千辆非机动车做到有序停放。
  从姑苏交警大队了解到,除了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以外,交警部门也对古城区内违停机动车加大了处罚力度和拖移效率,还联合有关部门对符合条件的路段施划停车位,尽可能的满足居民的停车需求。目前, 姑苏区各街道也在对适合施划停车位的区域进行排摸,做到能划则划,应划尽划,力争在近期内使停车秩序得到显著改观。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