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3月10日起,苏州这个高速收费站因施工封闭

发布时间:2020-03-0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苏州交通运输
  施工情况
  因苏台高速(S17)东桥收费站广场路面改造,需要对东桥收费站进行封闭施工。
  施工时间
  2020年3月10日至2020年6月15日
  施工期间禁止车辆从东桥收费站上下高速,请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提前选择出行线路。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具体情况
  苏州绕城高速东桥收费站作为沪宁高速苏州段的重要分流点,为沪宁高速的畅通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东桥收费站的货车流量较大,车辆在收费站出口处频繁的停止与启动对收费站广场区域和连接线的沥青路面产生严重影响,导致沥青路面出现连续性坑槽且无法彻底修复,严重影响了道路的通行安全和服务能力。
  为提升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绕城公司开展东桥收费站广场区域及连接线路面专项改造工程,将破损的沥青混凝土路面更换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彻底修复东桥收费站广场及连接线区域沥青路面严重破损的问题,保障公众出行安全。
  施工期间东桥收费站将中断通行,车辆可通过临近收费站(通安、黄埭收费站)上下高速。
  施工期间
  交通组织管控方案
  1
  加强组织部署
  为此绕城公司扎实部署、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提前制定交通组织管控方案,明确主要领导负责,优化应急联合指挥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现场交通管控,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施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2
  强化宣传引导
  通过新闻媒体、交通广播、公众号提前将施工动态、绕行路线等信息向社会发布,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并协调对接高德、百度导航,加强交通引导。同时,利用主线情报板,提前发放宣传卡片等措施,广泛宣传发布东桥收费站封闭施工信息。
  3
  深化应急联动
  公司提前在指定位置增配提示标志、标牌、水马、锥桶等安全防护设施,明确绕行路线,引导车辆就近分流。同时,细化公司应急处置管控方案,加强路网流量监测,完善清排障救援驻点和吊装等外协单位联动机制,强化事故快处快撤和交通疏导、分流管控快速联动工作。同时,充分利用“一路多方”协调机制,强化与地方交警的协调对接,完善区域联动管控措施。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