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如何延长汽车的寿命 这3个策略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7-07-1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魔
  你感觉道路开阔,视野清晰。放下车窗,双手放心地握住方向盘,你觉得你可以连续开它几个小时没有问题。但是,你知道你的车办得到吗?
 
 
 
  在这里,我们将告诉你,你怎样做才可能使你的汽车持续开到30万英里(约48万公里)。是不是按照规定转换轮胎,或者更换各种液体等,可以在更长的时间里维持汽车良好的性能,从而使其达到30万英里的标准?
 
  这些都是难以简单回答的问题,因为里程本身并不是汽车长寿的唯一指标。一个人每年可以驾驶30,000英里(一般情况下平均为每年15,000英里),使汽车的里程表快速上升。但是,每年开车距离很少的人,从车的各个部位也可以看出车的年龄,比如车内部褪色和橡胶部件开始变干。此外,汽车上的某些零件随时间推移也要更换。里程超过15万英里或车龄超过10年的汽车,可能需要更换一个新的散热器,交流发电机,减震装置等等。
 
  延长车辆使用寿命可以做几件事情做起。第一个策略不在于汽车-这是关于开车的人,你。调整你的驾驶方式是一个给汽车减压的好办法。尽可能通过规划你开车的方式,使得汽车在到达停牌标志和红灯之前尽可能多长滑行。因此,您可以避免在最后一刻踩刹车,这样会导致刹车片磨损。在发动机刚刚启动还没有达到工作温度之前,避免过大的踩油门,加速过快。这样可以避免发动机头垫片过早失效。
 
 
 
  第二个做起来有点难:启动发动机后,不要立即打开加热器或空调。额外的负载会使发动机磨损加速。但是,无论天气如何,您都应至少每月运行一次空调或挡风玻璃除霜器,以保持加热和冷却系统的循环液及循环系统工作正常。
 
  第三个是注意汽车的维护指南或者用户手册。如果你使用优质汽油,但是你的汽车发动机只要求普通汽油,那你除了会浪费资金外,还可能导致燃烧室内积碳。说到汽油,你不应该让油箱内的汽油下降到四分之一以下。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会引起冷凝水汽聚集,从而可能损坏燃油泵。
 
  在加油枪自动跳起之后,你还应该再加多少汽油?答案是一点都不要再加,已经够了。将汽油泵上的数字加到一个整数,或者再加尽可能多,都会对汽车造成危害。您可能会损坏油箱的蒸发排放装置,这可能导致“检查发动机”灯亮起来,并导致油箱穿孔及昂贵的维修。
 
  如果您真的想让您的汽车开尽可能长的里程,你还要注意主要部件的常规预期寿命-并在发生故障或者失效之前予以更换。另外,每7,500英里(12,070公里)你应该将轮胎轮换一下位置,每年进行一次电池测试,并按照用户手册将油和其他液体更换。
 
 
 
  还有你那个挂有汽车钥匙的巨大的钥匙圈上的许许多多的钥匙。这些钥匙都会给已经插在汽车启动开关里的钥匙增加重量。请将那些钥匙取下来。汽车钥匙上的额外重量可能会影响点火开关的寿命。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