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夏季来了,80%的人不知道空调该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7-05-1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车奇士连锁中国总部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来了,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空调的功能显得更加重要起来。但是,车买回来了,空调怎么用你真的知道么?
 
  今天,车奇士汽车快修服务连锁小漆哥就来为大家讲一讲,夏季空调使用的那些事儿。
 
  1:上车先开窗
 
  在炎热的夏季,车在停放了一段时间,特别是经过暴晒之后,不应该马上开空调。
  因为,在长时间的封闭加上暴晒过程中,车内空气很浑浊,此时开空调不开窗的话,乘坐者会有不适感。
 
  2:开外循环
 
  驾驶过程中,一直开内循环,没有开外循环的话,会造成车内闷热,异味越来越重,空气混浊。外循环的功能,用很简单的话来说,就是把空气吸进来,替换车内空气。
 
  3:提前关空调
 
 
  驾驶过程中,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提前把制冷关掉,让车的车速把风吹进空调设备,可以风干里面的设备,就不容易滋生霉菌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提示:换季来临,赶快去换个空调滤芯,顺便清洗一下空调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