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这个洗车小习惯会让车子爆胎几率连翻数倍

发布时间:2017-04-2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大家在一些洗车店进行洗车时,有些店会为你提供一项免费的额外服务,就是帮你汽车的轮胎刷上一层轮胎油。
  如果你问洗车店人员,这种轮胎油究竟有什么用处,他们大概会对你说,刷上轮胎油的轮胎就相当于多了一层保护膜,这层保护膜能够保护轮胎不受氧化的作用。
  一般车主都会认为既然是免费的,听起来好像又对轮胎有益,不要白不要,做了总比没做好。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别看刚洗完车轮胎干净得发亮,如果你使用的是劣质轮胎油,在行驶时有东西附着在上面就会很难清洗掉。
  不要轻易使用不值得信任的轮胎油:
  轮胎油里面有棕榈油,活性蜡,还有一些化学成分,这种化学产品一般的厂家做不出来的,需要很深的设备和资金,所以不要指望路边那些洗车几十块的洗车店能给你用上高品质的轮胎油。
  不干净的油品中含有多种化学物质,而这些化学物质会腐蚀轮胎橡胶从而破坏轮胎。如果你贪图免费继续使用,将会加速轮胎老化,爆胎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便宜没好货说的一点没错。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