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这些毁车行为不要做 特别是最后一个

发布时间:2017-01-04责任编辑:sam来源:网络
  汽车对于一些爱车人士是很重要的,称自己的爱车有名字,平时也很爱护的,但是你真的会爱护你的车吗?有很多事儿是很伤车的,你知道吗?
  长时间搁置不开。因为当车辆长时间不开的话,对车辆的损坏是比较大的。而且不只轮胎的气压会渐渐削减,其蓄电池的电量也会渐渐消耗掉,约30天就亏完电了。车内的机油就简单发作凝聚、蜕变,一旦凝聚、蜕变的话,由于机油应有的效果削弱或失掉后,就会加重发动机及变速箱的磨损。
 
  忽略仪表盘上的故障灯。汽车仪表盘是用来反映汽车的工作状态的装置,汽车的故障灯就是直接性的告诉你了汽车的安全问题,所以,我们千万不可以忽视汽车的故障灯。如果发现故障灯亮了一定要及时停车,将爱车送去检修。
 
  随意更换汽油。老司机都知道,如果高压缩比的发动机使用了低标号汽油,就会产生爆燃,加速机件的老化,车辆容易出现故障。所以,车主应根据发动机压缩比的不同,来选择不同标号的汽油。也不要因为其他标号的汽油最近比较便宜,就随意更换,很容易造成启动困难、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故障。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