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奔腾T55牛犇上市10.49万起享5年5免礼遇

发布时间:2021-03-31责任编辑:娜娜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T55牛犇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两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11.29万元。对于该版本官方定义是“尝鲜”,后续奔腾还将推出更多版本车型。

奔腾T55定位在奔腾T33与奔腾T77之间的车型,外观造型更加年轻化,造型也更显动感,前脸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理念,两侧的头灯组也采用了充满国潮风格的“戈”字形设计,辨识度非常高,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侧面的设计与奔腾T77较为相似,不过更加年轻。充满棱角的车身折线贯穿整个车身,再搭配上熏黑的后视镜和镀铬装饰的C柱、D柱,使得侧面看起来非常灵动。
内饰中奔腾T55看起来采用了家族式的环抱式驾驶座舱,但在细节处理方面还是有一点自己的小心思。
动力方面,奔腾T55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