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苏州区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1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4月20日,美丽的太湖之畔,秀丽的西山缥缈峰上,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苏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此举行。据悉,第五代途胜L官方售价为16.18-20.18万元,共有4款车型。目前北京现代常熟华现有现车到店并可提供试乘试驾,如果对这款车有意向的话,可以前往店内试驾咨询。
北京现代苏州地区经销商代表上台致辞
媒体代表上台谈第五代途胜L试驾感受
从外观上看,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北京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突出,呈雄鹰展翅般的中网,内嵌矩阵式格栅设计,并会在不同角度光线折射下呈现出令人惊叹的质感,而在中网两侧还巧妙的将全LED头灯组融合进去,同时头灯的造型与中网格栅进行了呼应,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性;下方包围还设有分体式雾灯组,并与仿导流口的设计完美融合。
侧面上,第五代途胜L依然还是以目前现代车型上主流的设计思路进行设计,通过多条锐利的分段式腰线贯穿整个侧面,配合高高隆起的轮眉与钻石切割般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横向视觉宽度和整车气质。
除了车头有明显的变化,第五代途胜L的尾部设计同样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这一众设计中,最引人瞩目的还当属独特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好似獠牙般的两侧LED尾灯,造型激进,同时内嵌的灯组又与头灯有着相同的元素设计,可以说进一步强化了整车设计方案;而在点亮后又能带来十足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还沿着车顶将一条镀铬饰板从A住延伸至C柱,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进入车内,第五代途胜L整个车内的设计风格同样非常时尚激进科技化,采用了简约的设计语言,虽然整个中控台依然呈传统的T字型布局,但多层次堆叠设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此外,第五代途胜L还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设计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人体工学更为合理。
第五代途胜L巧妙的将10.4英寸中控屏幕、触控式空调面板等布局嵌入其中,整体感极强。而一旁的全液晶仪表也采用了10.25英寸宽屏布局,不仅提高了视觉感受,同时也能带来更丰富的信息显示。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此次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53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油耗低至6L/100km。
编辑点评:第五代途胜L作为北京现代定位为紧凑型的SUV车型,但在整体车身尺寸上却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出色的驾乘空间加上全新设计的时尚造型,让第五代途胜L瞬间更加年轻时尚,引人注意的独特进气格栅,在整个北京现代家族体系中越来越成为它们的标志设计,非常具有辨识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