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标配360°全息影像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常熟到店

发布时间:2021-03-08责任编辑:娜娜

        编者从一汽马自达常熟华通4S店获息,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已经到店展示。本次新款阿特兹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并未有明显改动,而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主要升级。

  外观方面,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保持了目前款的整体设计,仍采用家族魄动设计语言,LED大灯在点亮后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车身尺寸为4870mm*1840mm*1451mm,轴距为2830mm。其他方面就不做过多介绍了,相信大家天天都会看得到。

  内饰方面,马自达一直秉承简洁的设计风格,新款阿特兹也依然如此,但软性材料配合皮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2021款阿特兹采用液晶仪表盘,悬浮中控屏,满足目前市场对内饰科技的需求,换挡拨片让驾驶提升了运动感。

  重点来了,本次阿特兹的年度升级主要放在了配置上面,新款阿特兹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同时增加AEB夜间行人监测、矩阵LED大灯等功能。座椅方面,新款阿特兹采用Nappa皮质包裹,提供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等材质,舒适度、豪华感都得到了提升。新车将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可以让该车在保留运动的基础上增加平稳和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仍然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发面则搭载6AT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