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锋芒索见 第十代索纳塔苏州区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5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7月25日,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苏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绝对代表姑苏韵味的七里山塘中极具民国风情的璞拾公馆举行。这样闹中取静的选址就如代表车界最新科技的产品和最土著的风景的结合,反差并唯美。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6.18-20.58万元。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集团最新的i-GMP车型平台,新车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现代集团新的“Sensuous Sportness”,也就是“感性运动”理念,旨在让人们产生更多的感官共鸣,这种风格其实在菲斯塔和新款伊兰特上面我们已经见识过了,而索纳塔作为这两辆车的大哥,当然会有更多的设计倾斜。

        得益于“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全新索纳塔的外观造型很有张力,尤其是车头的视觉效果,要比前几代索纳塔激进张扬了很多,主要强调年轻以及运动感,辨识度也很高,而它也有了一个“大鲶鱼”的称号。全LED大灯的造型中规中矩,因为人们的目光全部被隐藏在发动机舱盖边缘的渐变日间行车灯带所吸引,尤其是晚上的辨识度非常高。

        全新索纳塔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腰线也非常刚硬,和流畅的车身轮廓产生了强烈反差,让人过目不忘,新车基于i-GAP平台打造,有着短前悬、长后悬的特点,在配合造型立体的双五辐轮圈以及低扁平比轮胎,让新车拥有更纯粹的运动氛围。全新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让它和同级对手竞争也不会落下风。

        得益于溜背式设计,全新索纳塔的车尾十分饱满,并且运动感也十分强烈,C字型贯穿式尾灯在尾箱上沿还设计出了扰流元素,后包围下方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置身其中,看起来也十分和谐,并且这种设计依旧是为了体现自己的运动属性。外部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等功能。

        全新索纳塔的内饰十分耐看,提供了黑色+红色以及纯黑两种配色方案,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融合式设计,这样整个中控台十分简洁,整体性也更到位,按键式换挡机构很显档次。新车的皮质座椅柔软宽大,舒适性不错,后排空间也十分充裕,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也能提供更通透的车内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270TGDi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380TGD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7DCT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而2.0T+8AT在同级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完全能够满足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

        全新索纳塔16.18-20.58万的价格也算符合预期,它的无忧购政策十分给力,首付1.99万(含整车购置税),最高可享3年0息,再送1年商业险,这样算下来2万多就能把新车开走,此外首任车主能够享受5年10次基础保养,并可选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以及7年7万公里三种整车保修政策。30天内可退换,1年9折/2年75折保值回购等奥力给的销售政策,一定能打动你。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