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悦自己 越自己 新生代跑旅SUV MAZDA CX−30常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31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2020年5月31日,新生代跑旅SUV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以昵称「小红椒」正式在常熟豪骏火辣出道。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2.99-17.19万元。作为长安马自达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同平台打造,外观沿袭“魂动2.0”设计理念,并搭载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目前,新车在全国范围内已陆续到店,购车尊享36期0利率,置换悦享至高5500元补贴。 此外,官方宣布新生代偶像范丞丞担任长安马自达CX-30代言人。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魂动2.0设计理念,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新车的前脸依然是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格栅内部被点阵式设计填充,同时与两侧大灯组融合在一起,让鹰眼式的灯组看起来炯炯有神。整个前脸的造型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的造型比较饱满,尤其是C柱部分看上去富有肌肉感。与此同时,在高轮眉和腰线的搭配下,新车看起来要更有运动感。另外,车身配色提供包括经典的水晶魂动红、铂钢灰、晶钻蓝、极境灰、珠光白5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长安马自达CX-30长宽高为4395*1797*1545mm,轴距2653mm。

        车尾部分,CX-30的设计同样精彩,敦厚饱满的尾箱盖设计充满运动姿态。点睛之笔则来自尾灯组 飞翼式的尾灯组设计,搭配LED光源内部的圆形大灯组看起来十分抢眼。

        内饰方面,MAZDA CX-30(参数|图片)采用了简洁而开放的环舱设计,带来精致而丰盈的车内空间。以主驾驶为中心的对称环抱式布局,让驾驶视野、驾驶信息一目了然,操作起来更为便捷。除此之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三连环样式,8.8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马自达第二代悦联系统,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用起来也十分顺手。

        极具手工感的缝制工艺和软质、真皮材料的大面积运用,以及镀铬金属饰条的精心点缀,为MAZDA CX-30带来远超同级的高级质感。应用感性工学的旋钮按键,马自达工程师以0.01mm的增量设定开关操作,让用户感受到操作感觉的细腻而富有质感的变化,带来治愈的快意。

        主动安全方面,MAZDA CX-30搭载了马自达备受好评的HMI人机交互界面,配合HUD抬头显示,以及可以盲操的实体触控面板旋钮,能够让驾驶者眼不离路的同时,实现直感操控,大大降低潜在安全风险。智能安全配置方面,MAZDA CX-30搭载了升级版的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MRCC 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S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BS 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HBC 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等。被动安全方面,MAZDA CX-30采用了全球首度开发的1,310兆帕(Mpa)级高张力钢材冷成型部件,车身590兆帕(Mpa)以上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4%,位列同级第一。

        动力方面,MAZDA CX-30搭载升级版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高压缩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最大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经过通过优化活塞形状和点火时机,升级高压3级喷射技术,加装高扩散喷射器,燃烧更充分,动力输出更直接,百公里油耗低至5.6L,并完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