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千万荣放 与美好同行 全新RAV4荣放常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6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作为城市SUV鼻祖,历经5代车型进化的RAV4一直致力于价值跃升,SUV价值的风向标。2020年5月16日,三款特别版车型在常熟海邦丰田展厅荣耀上市,售价区间为19.98-24.28万元。在产品力和配置,更展现出十足的价值魅力和满满诚意,面对当下竞争日趋激烈、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的SUV市场,全新RAV4荣放无疑值得拥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全新RAV4的设计,多边形的大嘴格栅设计,不规则的大灯造型、内凹式的雾灯区加上下方粗壮保险杠的搭配,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此次推出的三款特别版车型和在售车型没有区别,只是在此基础之上推出了更多车身颜色可选。2.0L汽油版推出米兰卡其色/钛晶灰色、珍珠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2.5L双擎版推出珍珠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米兰卡其色/钛晶灰色、巴黎红/墨渊黑色。多种颜色的搭配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车需求。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设计,看上去更加层次分明,中间的中控屏为其增加了几分科技感,而从整体的布局和型面勾勒来看,全新RAV4荣放看上去更加硬派一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三款特别版车型均加装真皮套件、前排座椅加热,更加注重到了用车的需求,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更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总成,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2.0L燃油版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9N.m,2.5L双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3kW,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