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遇见ix2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苏州媒体预赏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0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2019年10月19日遇见ix2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苏州媒体预赏会在充满江南特色的苏州旺山环秀晓筑举行。苏州大市范围内的主流汽车媒体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北京现代带来了面对Z世代消费者的主力车型ix25提前和苏州媒体见面,预计ix25将于本月底全国上市发布。

        2019年整个车市进入了拐点时期,在大趋势进入下降通道的时候,想要自己的产品占据消费者的心智,不拿点硬核的内容出来那些Z世代——互联网的首代原住民绝对不会对你认可。Z世代这些消费者是看着漫威的超级英雄长大,无时无刻都在被科技产品洗刷认知边界,对于百年历史的汽车,在今天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你哪怕有一丝一毫的陈腐都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这些消费者需要的是充满未来感,黑科技加持的出行工具,要能融合进他们的生活方式——互联网社交即一切。

        全新一代ix25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用充满科幻色彩的设计语言表现出激进的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外侧由一圈镀铬饰条做点缀,两侧为造型前卫的分体式前大灯,复杂的灯腔构造还采用了LED的光源,兼顾了个性与实用,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无疑更有吸引力。引擎盖上的棱线将SUV的力量感凸显出来。

        侧面看,新车采用的是双色搭配,也采用的是分段式的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300x1790x1620mm,轴距为2610mm,较上款车型加大了20mm,在空间表现上比上一代有所增强,突破常规花瓣式的轮毂,瞬间抓住了观者的眼球,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独到之处。

        尾部的横向线条较多,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的设计风格类似,两个尾灯之间由一个狭长的黑色饰板连接,可以看做是个伪贯穿式尾灯,整个尾部造型层次分明、简洁有力。

        这一次新款ix25的内饰可以说是大变样了,相比较老款车型中规中矩的内饰造型而言整个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科技,主要是非常显眼的10.4寸竖式显示屏,全新一代ix25为同级首次采用智能网联3.0系统和10.4寸竖式显示屏,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系统是跟百度合作开发的,惊喜多多。内饰采用双色的搭配设计,大量的钢琴烤漆运用也增加了豪华感。

         更有运动风的平底式方向盘,透过方向盘可以看到12.3英寸的数仪表,仪表盘会根据Smart(同级独有)、Comfort、ECO、Sport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变化样式。

        除了百度的智能网联系统,还有现代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另外预备了无线充电,甚至有一个叫BLE蓝牙钥匙功能,在手机安装APP与车辆配对,就能把手机变成车钥匙,还带远程控制功能。

        飞机样式的挡杆设计,上面还有一个小屏幕可显示档位,烘托出不错的科技感和档次感,完全达到了“越级”水准。

        在空间方面新ix25也做到了超越同级的水平。首先是后排的绝对空间够大,腿部和头部空间比较充裕,横向也能容纳三个成年人。另外后备厢常规容积就有444L,设计很规整,在同级是很主流的表现。而且后排有很大的全景天窗,也有USB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新ix25也没有照搬老款动力,而是采用一套Smartstream系列平台的新动力。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搭配全新的CVT变速箱。而且技术非常领先,1.5L发动机拥有拥有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和EGR废气再循环装置等主流技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所以千万别以为这台新ix25,只是个简单地换了个新外形,实际上这款车,从里到外都有大幅度的革新。在抓住中国消费者需求这方面,也做得不错,是一台新潮实用的小型SUV。最最重要是价格,目前ix25的预售价仅10.5万起,对自己的定位很准确,比对手们都有价格优势。就凭这一份性价比,上市以后绝对会引起95后年轻人的追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