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亚洲龙2.0L上市 更低价格享受旗舰配置

发布时间:2019-10-19责任编辑:Kingva

   9月27日,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新推出2.0L汽油版,共有四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19.98万元~23.98万元。这是亚洲龙产品阵容的极大丰富,继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之后,将凭借超越期待的旗舰魅力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源自丰田TNGA架构GA-K平台的亚洲龙,在造型、动力、驾驶、科技、安全方面做到了全面革新,品质上达到了同平台下生产的雷克萨斯ES级别水准。而全新汽油版亚洲龙2.0L在这些方面丝毫不减,给人带来与亚洲龙2.5L无差别的旗舰享受。

  全新动力组合 动力强劲且油耗低

  亚洲龙2.0L搭载全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 Engine2.0L发动机,具有尺寸小、重量轻、重心低、动力强等特点。动力输出131kW,扭矩210N·m,以高速燃烧技术搭载可变控制系统,40%热效率达到量产汽油车顶级水准,百公里油耗5.8L,实现了动力油耗的极致平衡。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兼顾强有力的加速性能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采用高灵敏度的换挡控制,确保车辆的加速性能让驾驶者驭享激情。全新动力组合彰显卓越性能,澎湃由心!

  同时,围绕“加倍放心”的理念,亚洲龙2.0L汽油版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合高刚性转向系统及高强度抗扭车身,加之采用了新阀门技术的减震器,让人一路恣意畅行并不受路噪干扰,操控性能飙升的同时,提升了驾乘稳定性和舒适性,让人长时间驾驶也不会产生疲劳,带给人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智能而安全配置  全系标配百度CarLife 

  不仅让人提前享受未来,还给予用户更人性的关怀,此次包括亚洲龙2.0L汽油版在内的全级别新增百度CarLife系统,具备导航、音乐、电话诸多实用服务,可贴心便捷地满足各种驾驶状况下的核心需求。譬如可以智能搜寻附近停车场及车辆余位信息,省时省力,也能及时贴心的为驾乘者寻找和推荐最近的加油站,高效便利。据了解,除了新晋亚洲龙车主能够享有,老车主即日起也可预约经销店加装升级CarLife系统。

  亚洲龙2.0L汽油版同步搭载的旗舰配置还不止于此,三眼式自动感应LED前大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定位)、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控制系统等诚意标配,都让亚洲龙2.0L汽油版尽显旗舰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龙全级别标配升级版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与TNGA超高刚性车身、10SRS空气囊以及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结合,刚柔并济,全方位确保了行人和驾乘者的安全。

  不变的时尚高级感  服务政策贴心

  亚洲龙2.0L不光外观上同步了旗舰设计的时尚与凌厉,内饰方面同样沿袭了旗舰的尊贵与格调:大量采用实木装饰、真皮加绗缝工艺彰显出匠心品质。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深曲率座椅,拥有优异的舒适度和保持度,带给人上佳的“人车一体”感;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实用便利,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座驾一键启动科技时尚,便捷高效。标配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让人有置身音乐会现场般的尊崇体验;无处不在的降噪设计,使人置身车中,宛如进入“无人之境”。总之,整车由外到内,散发出时尚高级的感觉。

  当然,亚洲龙2.0L的旗舰价值不止于配置,汽油版本全级别标配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相当于可为消费者省去一万多元的保养费用。此外,亚洲龙车型还推出系列金融政策和服务政策,为消费者带来诚意满满的极致的价值。

  低耗又强劲,智能又安全,时尚又高级,亚洲龙2.0L用更多的配置,更优的价格,让旗舰魅力变得触手可得,亚洲龙2.0L汽油版,超越期待,为你而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