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低矮是激情的象征 次时代Mazda3常熟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09-08责任编辑:娜娜

全新一代昂克赛拉也是车系中的第四代车型,魂动设计2.0也让新车看起来90%以上还原概念车,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要精致很多,整体质感更为精细。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体外观依然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目前所熟知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和CX-5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部分更加低矮,搭配大面积中网及造型更加动感下唇边,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而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车型在前脸的区别在于三厢版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

新车前脸位置更加强调家族化设计,整体变得更为扁平,大灯也更为细长,总体锐利很多。目前得知的消息是新车全系会配备LED大灯、大灯支持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经典的大嘴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配合魂动红车漆显得更为运动。

侧面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为舒展简洁,C柱位置向里收紧,增加了一定的肌肉感,整体造型依然保持着偏紧凑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实拍车型用的是多幅银色轮圈,造型比较平常,并不显得很运动。轮胎方面用的是普利司通的泰然者系列,轮胎尺寸为215/45 R18。

新车整体比例还是非常协调的,尾部造型方面,全新昂克赛拉主要变化在于尾灯部分,由两线带两圈变为了四个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