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缤智品鉴workshop(苏州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3责任编辑:娜娜

8月3日,广汽本田新缤智品鉴workshop(苏州站)在苏州中心商场举行,此前新缤智品鉴workshop已在杭州、宁波、温州举行。媒体人、汽车人与车主同台分享创变灵感,新缤智品鉴workshop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新缤智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到车内空间的先锋创变或多方称赞。

动力创变,快人一步
“对于我们媒体人来说,时效性是至关重要的。抢新闻就是要快人一步才能抢占先机。新缤智搭载了220TURBO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不到9秒,很适合我们这样快节奏的工作。抢新闻真的是分秒必争,新缤智领先同级的动力可以节省很多路上的时间。”活动现场媒体人王文晶如此说道,时效性是新闻的第一生命,新缤智对媒体人来说是很好的工作伙伴。

新缤智首次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可实现同级强劲动力,甚至超越部分豪华品牌的水平。

空间创变,体验升级
“我对新缤智的车内空间表现特别满意,新缤智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宽敞,尤其是它的后排空间,可以让家人乘坐得更加舒适;后排采用了魔术座椅的设计,可以倾斜和折叠,这一点非常赞,就是可以很灵活,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都很实用。”

谈及新缤智,新车主李先生赞不绝口。“还有就是和那位分享的媒体说的一样,我对新缤智的动力也很满意。我去4S店试驾过,新缤智的动力真的没话说,随踩随有,我喜欢加速时的推背感。”

外观创变,先锋潮流
“我属于比较挑剔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我都要与众不同。”说道选择新缤智的理由,张小姐坦言时尚的外观是第一要素。

“新缤智这款SUV的外观给我一种轿跑的感觉,年轻有个性,不像传统的SUV那么死板。搭配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豪华动感双排气管,17寸熏黑铝制轮毂,拥有极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前雾灯和光纤LED组合尾灯,让整个车的外观看起来就很有设计感,既时尚又有品位。我买的是电音紫,新潮又内敛。”

安全创变,科技护航
“当然,除了外观,我也很看重车子的内在,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毕竟现在都市路况越来越复杂,有安全系统保驾护航会更踏实一些。”张小姐不仅看重外在,同时也看重内在。

新缤智(VEZEL)搭载升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驾驶者尽享便捷智能科技的安全性。Honda SENSING打造同级安全标杆,整套系统配备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为驾驶倍添更多安心与便捷,探索更多驾驭乐趣,收获市场的一致好评。

在新缤智品鉴workshop(苏州站)活动现场,媒体人、汽车人与车主同台分享自己的创变主张。融合苏州地区特色的团扇舞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品车赏车鉴车气氛浓郁。

据悉,新缤智(VEZEL)1.5L版本将于8月全面到店,届时新缤智(VEZEL)将以“1.5T+1.5L”完善的动力矩阵面向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全面的购车选择,满足新生代消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帮助更多年轻消费者探索更多无限生活的可能!新缤智品鉴workshop(苏州站)在品车鉴车的浓厚氛围中圆满结束,下一站,8月10日,南京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