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1款全新MAZDA6 CX-4超级品牌日

马粉专属双重好礼 时刻相伴无忧前

发布时间:2021-04-09责任编辑:Kingva

四月的阳光,伴随着花香,总令人心旷神怡。为了让马粉家人更一步感受来自家的温暖,一汽马自达特开展2021款全新MAZDA6 CX-4超级品牌日。四月每周末,让我们相约门店,一起感受美好潮奢生活新主义。

此次活动,一汽马自达将以最十足的诚意,回馈马粉始终以来的支持与喜爱。活动期间,现场不仅有精彩互动派礼,更有大额红包雨,订车抽奖等超多福利。

在这暖风徐徐的四月,一汽马自达将诚挚回馈马粉,2021款全新MAZDA6 CX-4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

全新CX-4 13.18万元起  

订车意向客户下单即可享【购车即送新车首年交强险】【购车即送前行无忧礼包】

起步即高端,上市即热门

作为轿跑SU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MAZDA CX-4自上市以来,一直引领SUV个性化风潮,迅速成为那些敢于探索尝鲜、拒绝随波逐流的年轻一代的宠儿。

2021款全新MAZDA CX-4乘风破浪,走自己的路,起步即高端,上市即热门!有着‘人马一体’的优雅,一抹惊艳四座的魂动红,带着Ta与生俱来的时尚与纯粹,让目光所及之处都难以忘怀。凭借着更前卫的造型设计、更运动的驾控体验和更具质感的科技与内饰,引领着年轻人群的风尚和潮流。

在未来,一汽马自达将继续为不甘平庸、适度张扬的年轻人群,提供完美表达其个性品味的独特车型。为追求个性化、高品质潮奢生活体验的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马粉专属双重好礼  时刻相伴无忧前”,四月每周末,一汽马自达诚邀您到店品鉴,共同感受精彩非凡的潮奢生活新主义!

详询一汽马自达常熟华通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