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哈弗H6国潮版用实力见证“国力”崛起!

发布时间:2021-03-27责任编辑:sam
  在“国民神车”新成员哈弗H6国潮版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李晓锐表示,将国韵装上车是它的内涵;以国力造产品,是它的底气。相信有如此自信的表达,是因为完全信任哈弗H6国潮版的强悍实力。
  那么,究竟这款神车实力如何?与同级车型相比较,又有哪些优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份评比报告,一份是价位相同,配置不同的哈弗H6国潮版1.5GDIT豪华版与长安CS75 PLUS 1.5T豪华型对比;另一份是实力相近、价格有别的哈弗H6国潮版2.0GDIT GT版与长安CS75 PLUS 2.0T旗舰型型对比。
  同价位PK,它完胜
 
  1、哈弗H6国潮版1.5GDI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2.19万元
  
  首先我们先来横向对比,即同等价位下,两款车型的配置对比。如图所示,哈弗H6国潮版优势更大。尤其是被很多车主所重视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哈弗H6国潮版7款车型中3款都能达到。
  且此次最新搭载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创新20+成像算法、500+成像数据,可识别距离提升至160米,总共提供了15项城市出行最佳驾驶辅助功能。其中笔者比较喜欢的当属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在高速路段、多摄像头路段等,可以有效预防车辆出现无意识的偏离,并主动纠正,极具安全性、便利性。
  此外,经历了2020年的坎坷曲折,车内空气健康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看重,而哈弗品牌一贯的“过度投入”原则,让哈弗H6国潮版拥有了同级独享健康座舱。包括AQS空气质量检测、N95空调滤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打造了一整套的空气质量屏障。再搭配双温区空调,能为驾乘人员打造更具人性化的舒适体验。
  2、长安CS75 PLUS 1.5T豪华型,官方指导价12.49万元
 
  在同等价位下,长安CS75 PLUS明显实力不敌。全系仅有15万+顶配款才能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虽然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但实际驾驶体验的确存在不少短板,舒适相关配置还只是次要的,可缺少有效的辅助驾驶明显不足,在未来几年,L3驾驶全面落地时更将毫无优势,这与拥有整车FOTA升级能够自我进化的哈弗H6国潮版形成鲜明对比。
  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长安CS75 PLUS经历了改款升级后,不仅没有解决车机问题,车内健康防护“分级”的现象也依然存在。
 
  几乎没有差别的售价,竟然能够差出这么多配置,令人不由自主地就想到“减配”、“蓝鲸高成本”等问题。消费者该怎么选相信一目了然。
  同实力PK,还是赢
  1、哈弗H6国潮版2.0GDIT GT版,官方指导价12.89万元
 
  接下来我们纵向对比一下,用两个车型的顶配为例。实力上,12.89万元的2.0GDIT GT版没有“掉链子”,各项配置都很丰富,且安全防护等级也要更高。
 
  不过,真正的优势还是超高质价比。2.0GDIT GT版,官方售价12.89万元,入手即可享受6重钜惠,包括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至高7千元金融补贴+6千元置换补贴等。基于此,裸车价(非贷款)能够降至12.29万元,如果计入上牌费、车船税等,最终落地价不会超过13.9万,质价比实力真的给力。
  2、长安CS75 PLUS 2.0T旗舰型,官方指导价15.49万元
 
  再看长安CS75 PLUS 2.0T旗舰型,配置也很全面,和哈弗H6国潮版2.0GDIT GT版实力持平。不过在售价上不占优势,官方定价15.49万元,本品牌置换4千元,裸车价15.09万元,同样计入其他费用,最终落地价16.9万可能都收不住,和哈弗H6国潮版最终落地价相差3万元。
 
  两个顶配版本,相近的配置、各有千秋的外形,怎么选大家可自行斟酌,但看质价比,长安CS75 PLUS终究是有点吃产业链的亏,变速箱日本进口、零部件自供比例低等都在影响最终价格,所以,哈弗H6国潮版似乎更值得选择。
  总结
 
  从今天的对比来看,哈弗H6国潮版升级力度很大,且在配置方面,也更具性价比。入门款车型比较务实、实用性强;1.5GDIT自动豪华版是更高预算用户的好选择,对动力要求严格的话2.0GDIT GT版则非常合适。不论是横向还是纵向,哈弗H6国潮版都是最适合家用、质价比最高的SUV。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