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焦点之战!论哈弗F7和博越Pro谁的实力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2020-12-03责任编辑:sam
  北京时间11月3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一场焦点之战火爆打响,中超豪门球队北京中赫国安对阵首尔的比赛备受球迷们的关注,最终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北京国安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最终3比1击败了对手。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北京国安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出线,如此出色的表现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称赞。说完了足球圈的中韩对决,我们再来看看汽车圈两个自主品牌间的对抗。冬季来临,春节还会远吗?相信许多车主现在已经开始为春节假期出游做准备了,今天我们就以以市面上两款热销座驾——哈弗F7和博越Pro为例,看看究竟什么样的车和自驾游更配吧!
  实力守护,“超五星”哈弗F7助你出行
 
  说起自驾游,自然是绕不开四川和西藏的美景的,而想要去这里,必定会经过著名的318川藏线。这条线路有“中国最美景观大道”的美誉,但因路况复杂,游客出行需时刻谨慎驾驶,密切关注自身安全。
  哈弗F7和博越Pro作为实力型选手,在驾乘安全方面均有着不错的防护表现。就两款车搭载的主动安全配置来看,它们均装载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等功能,但值得关注的是,哈弗F7还比博越Pro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功能。漫长的进藏之路难免有些乏味无聊,当驾驶员无意识地使车辆偏离当前行驶车道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会自动报警,提醒驾驶员集中注意力,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则能让转向系统自动纠偏,使车辆一直保持在当前车道行驶,减少可能发生的危险,以保证行车安全。
  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整车配备了6安全气囊,比仅搭载4安全气囊的博越Pro安全性更高。此外,哈弗F7的车身还采用了长城汽车独有的3DP车身结构设计,且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33.4%,出行时可为用户提供铜墙铁壁般的防碰撞守护,即使是路遇碎石飞溅,哈弗F7也能始终为你保驾护航。
  凭借着优秀的性能表现,在2020年“汽车安全碰撞测试”机构C-NCAP 的评测中,哈弗F7还获得了“超五星”的安全好成绩。在乘员保护上,这款车的得分率甚至高达97.28%,是一款安全度极高的车。选择哈弗F7自驾出行,平安顺利没烦恼。
  另外冬季来临,雨雪大雾天气使得行进川藏线的难度变得更高,出行的安全风险也比平常更大。哈弗F7针对这个难题,还配备了博越Pro没有搭载的雪地驾驶模式,开启这项功能可以有效防止车辆打滑,即使是冬季,用户也能放心出行了。
 
  人机交互,智慧哈弗F7打造第三空间
 
  选择哈弗F7进行自驾的好处不仅在于其安全性能强,在自驾出行的过程中,哈弗F7强大的娱乐化功能也为漫长的自驾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它全系标配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TAI3.0功能,智能语音、小场景应用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强大的人机交互功能使得自驾游爱好者们的驾驶操作更加便捷,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就可轻松唤醒哈弗F7的智能语音系统,无论你是“想透透气”还是“想看星星”,哈弗F7在接到指令后都会为您打开天窗;当行驶在川藏线上像它表示“我有点冷”时,哈弗F7就会体贴地为您打开空调。不仅如此,备受Z世代热衷的bilibili也出现在这款车上,无论行驶到哪,上车就能刷B站,和朋友一起同步追喜欢的up主及新番,简直不要太爽!
  值得一提的还有哈弗F7配备的车载微信功能。在车上登录微信后,即支持语音播报/收发微信信息、拨打语音电话、进行位置共享等功能,无论是组队出行还是独自开车出门游玩,都能与微信好友即时共享出行信息,将“失联”的可能性扼杀在摇篮里!是不是很贴心?
  再看博越Pro,虽然其也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娱乐服务,但在细节方面显然不如2021款哈弗F7。首先,我们在博越Pro身上就未看到B站、爱奇艺等APP的影子,在娱乐化程度上明显不如哈弗F7;在智能车载通讯上,博越Pro也并未搭载车载微信功能。就这些方面来看,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娱乐性,哈弗F7相比博越Pro都要做得更好。
  哈弗F7既拥有历经C-NCAP大赛考验的钢铁车身,又拥有精细打造的超强智能,选择哈弗F7出门自驾游,不管是安全性、还是娱乐性都能给消费者们带来最好的体验!内外兼修的哈弗F7目前已吸引到脱口秀达人李诞、中国星主持华少、实力派演员王彦霖以及盟主安全官、媒体人吴佩等诸多大咖直播推荐。它集潮智无限的实力、拥抱消费者的态度于一身,故而一经上市便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上心五重好礼”,其中包括不限品牌至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政策!别再等啦!快开上你的哈弗F7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