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最高可贷6万元 小型SUV标杆开回家

发布时间:2020-09-18责任编辑:sam
  近日,杭州一女生中奖1吨饮料,在小区免费发给小朋友的事件走红网络,而这样的事情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近年来,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时代的主力军,正值青春活力的他们常常会因为一些特立独行或是追求“悦己”的自我享受的行为而受到广泛关注。同样,在消费领域的他们,对“悦己”的追求亦是如此。
 
  对于90后和Z世代而言,他们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也更容易接受新品牌、新创意。他们乐于创造,不断发现并追逐新的潮流,在很多新领域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这种新式思维也在不断影响年轻人的消费观,他们不再迷信权威,而是更看重实际的产品力。正是因此,以哈弗H2为代表的“国潮精品”脱颖而出,在全球范围内疯狂吸粉,不仅贴合90后和Z世代的新式消费观,更为他们带来了经济实惠的购物体验,将“悦己”理念贯彻到底。
  注重情感体验也要有硬实力 哈弗H2更懂你
 
  近些年来,随着情感营销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开始关注这个新的营销方式,但对于90后和Z世代的年轻人来说,情感营销与硬实力兼顾才能真正打动他们。通过融入情怀的内容产出,不仅能深度连接潜在消费者,更能塑造极具公信力的品牌IP。比如说当前很多网红up主、带货主播等,全部占到了情怀营销的红利,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消费的同时,实现个人品牌的情怀溢价。
 
  其次,作为标杆青年首选的哈弗H2也很好的洞悉了市场变化,在今年毕业季来临之时,打造出“小城市也有大梦想”的微博热门话题,迅速唤起广大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而哈弗H2也确实值得肯定,凭借独树一帜的越级智能化体验,轻松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作为一款小型SUV,哈弗H2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能听懂驾驶员的口述指令,只需一句“将空调温度调到23°C”,哈弗H2就完成了车内温度的调节,为驾乘人员带来清凉舒适。同时,哈弗H2还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全景天窗等智能化配置,走心营销搭配贴心配置,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体贴备至、舒适满分的用车体验。
 
  好车不一定很贵 哈弗H2始终惦记为你省钱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虽然也会“超前消费”,但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却仍是他们心底最真实的诉求,而这种诉求放在买车这件事上同样适用。这恰好也是哈弗H2信奉的促销理念,坚持品质升级钜惠不打烊,推出至高10000元综合钜惠,尊享6万24期0息贷款的超值钜惠政策。
 
  毫无疑问,90后和Z世代并未如前辈所预料的那样,成为“垮掉的一代”,而是更加自信独立,思想上更加开放包容,消费上更加成熟理性。他们敢于接受新思想、新技术带来的冲击,也能基于自己的判断做出选择。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这是很多粉丝们对于哈弗H2的真实评价。其实真正的哈弗H2远不止如此,有硬实力的同时更加在意用户的“悦己”体验、高端品质之下仍能给消费者带来贴心钜惠的金融政策,放眼整个车市,像哈弗H2这么诚意满满的车型也极为少见。就年轻人而言,这款哈弗H2绝对不可多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