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0车展,全新哈弗H6,新造型更有气势

发布时间:2020-08-06责任编辑:Kingva

哈弗H6  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也是哈弗旗下的担当车型,这款车型估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了,毕竟哈弗H6每月都有着非常惊人的销量,2020年成都车展7月24日晚,长城汽车官方宣布了全新一代的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

配图为成都车展实拍,全新的哈弗H6采用了中国自研首个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架构,长城“柠檬”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性,利用这一平台,可以制造从A0级车型到MPV车型,轴距覆盖2650mm-3005mm,权益一代的哈弗H6将会是该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

  

全新一代的哈弗H6,外观方面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了黑色网状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大灯组采用了栩栩如生的造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有识别度,前包围采用了菱角分明的设计,前脸对比起现款车型还是要激进运动不少的。

侧面采用了硬朗大气的造型,车顶行李架不仅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同时也增加了实用性,窗线采用了更为舒展流畅的设计,贯穿式的腰线很有力量感,车门凹面处理精致,轮拱造型很有立体感。全新的哈弗H6车身尺寸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起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增加了26mm,高度增加了10mm,轴距也增加了58mm,整体视觉效果上是要比旧款车型大不少。

车尾方面全新的哈弗H6采用时尚大气的造型,尾灯方面绝对是全新哈弗H6的亮点所在,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效果出色,同时在灯组的下方布置了品牌的字母LGGO,并在牌照架的上方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使得全新的哈弗H6更加的沉稳大气的视觉观感,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全新的哈弗H6,在内饰方面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哈弗H6的内饰设计更为简洁时尚,分层式的中控台营造出了比较好的纵深感,同时布置在中央出风口上方的12.3英寸的中控屏丝毫没有任何违和感,档把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非常的新颖,方向盘采用了时尚个性的造型,门板通过不同的材料与颜色的搭配营造出了精致的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的哈弗H6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和4C20系列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2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国产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