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改头换面更硬汉!哈弗H5此图当真?

发布时间:2020-06-26责任编辑:娜娜

提到10万级硬派越野,大家都知道非哈弗H5莫属,曾经带领不少越野迷翻山越岭。

近日有消息称哈弗H5即将换代,据悉新款H5外观设计将进行大幅调整,唯一不变的就是硬朗的风格,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康康哈弗H5的路试谍照和假想图。

路试谍照

从前脸看:LED圆形大灯、突出的前保险杠、横向进气格栅、宽厚的轮眉,这些硬派越野元素与高高隆起的车头完美融合,尽显硬汉风格!

尤其是这两个圆圆的LED大灯不禁让漫哥我想起硬派越野的经典:奔驰G、吉姆尼、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

路试谍照

看到这车尾,两个字:敦实就完了!

大灯设计与现款H5明显不同,新车尾灯选择竖向布局,尾灯造型虽然变小却更显精致。

H5假想图

H5假想图

我的天哪!这硬朗的风格,像不像福特旗下经典的越野车Bronco最新车型:

如果你一时想不起Bronco是什么车,看下面这两张图:

没错,就是这辆在各种游戏中多次出现的经典车型。

诞生于1965年的福特Bronco,是一款比较早期的民用化硬派越野车型,后因多种因素影响停产多年,最新款Bronco计划于2021年初正式上市。

新H5内饰实拍图

新H5内饰实拍图

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往下看,全新的矩形空调出风口,再往下看,没错!看到那个圆圆亮亮的换挡旋钮了吗?这玩意儿最早用在路虎揽胜身上。

就凭这给力的硬朗设计,如果量产车能够实现较高的还原度,就问你香不香?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