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疑似新哈弗H6 曝哈弗全新SUV车型专利图

发布时间:2020-06-26责任编辑:娜娜

日前,有网友曝光一组疑似哈弗全新SUV车型专利图,从曝出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延续了哈弗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哈弗H6极为相似。哈弗家族犀利的车身造型,大尺寸横向前格栅搭配狭长的灯组,表现出更强的气势。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jl7LOkuAAf1iAAGuM2wZcjk670.jpg

车身侧面,从专利图上来看该车采用贯穿式双腰线设计,从视觉效果来看增加了车身长度。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拉伸了整车视觉宽度,相对来说保持了哈弗车型一贯的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看起来更为简洁,悬浮式仪表盘搭配中控大屏设计,增强了车内科技感。并且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电子手刹。同时,可以看出车内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加。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