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最强小型SUV哈弗H2果然真香,这次毕业旅行就选它了

发布时间:2020-05-29责任编辑:sam
  这个5月,疫情逐渐向好,迪士尼开了,满园都是穿着JK、洛丽塔和汉服的姑娘;各大步行街的网红店门前,又开始排起了长龙;而且可能我们马上就可以去看电影了,起码家门口的健身房都已经开了……在家蛰伏数月,如今已完成毕业答辩的你,是不是早就准备好来一场毕业旅行了呢?
 
  万卷书与万里路相辅相成,在水墨渐淡的风景里感受岁月雕琢,在杨柳依依的湖边静待清风拂面,在山坡陡峭的绝壁体会生命的意义,去追寻青春的真谛,让人生在不断前行的路上得到升华,这些,只要拥有一台哈弗H2就能让你如愿以偿!
  操控带感 哈弗H2给你澎湃体验
 
  风驰电掣的速度,一直倍受活力四射的年轻人追捧。作为年轻人的自驾伴侣,哈弗H2深知年轻车主们追求速度,喜欢"推背"式快感的驾驶体验。哈弗H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熟可靠,不仅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而且有着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达210 N·m的强劲动力表现;与之所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经济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保持在6.6L左右,让年轻人自驾的油耗油费省到极限。
  但是想要“兜风”更爽的前提是平稳和舒适,对此哈弗H2绝对称得上专业。哈弗H2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无论在城市还是高速路段行驶,哪怕非铺装路况,哈弗H2都可以在变道或高速过弯时保持稳定,也可以将路面不平引起的震动和坑洼路面所带来的冲击力有效化解。哈弗H2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操控稳定性,在稳定性方面,以真SUV绝对实力扛鼎小型SUV行业标杆。
  聪慧懂你,哈弗H2智取年轻人没商量
 
  找一个天朗气清的日子,约上三五好友,坐上哈弗H2不仅可以驰骋远方,还可以边开边聊,更多玩法等你解锁。哈弗H2配备了8英寸TFT触摸显示屏,操作灵便,反应敏捷,支持Android及iOS双系统的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能轻松连接手机,随时应用高德导航、QQ音乐、百度地图、蓝牙电话等。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功能强大, 多种功能指令只需一句“你好哈弗”便能轻松实现,新潮、实用的科技属性,在业内刮起了一阵“君子动口不动手”的绅士风。
  试想你和朋友驾驶着哈弗H2一路向前,只需发布简单指令,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便会识别并打开自动空调,降低车内温度;也可以用手机连接到智能互联系统,想听好歌随时听,还有相声、脱口秀等,给你的旅途带来无限欢乐,岂不妙哉?
 
  稳健出行 哈弗H2给你全方位安全保护
 
  在体验美妙旅行的同时,安全也很重要。哈弗H2延续哈弗品牌安全基因,严把质量关,时刻保护你的出行安全。作为哈弗品牌唯一布局小型SUV市场的高品质SUV,哈弗H2被赋予了“不限量”的安全属性,曾获得澳洲A-NCAP和国内C-NCAP双五星两个安全认证,为每一位用户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在主动安全方面,哈弗H2不仅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智能胎压检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等常规配置,还有着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下坡缓降、发动机启停技术、刹车辅助等越级对标的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确保乘员安全,最大程度控制险情的发生。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H2也延续了哈弗品牌强大的安全基因,应用超65%高强度钢车身,整车配有前双气囊+前双侧气囊+一体化气帘,当意外发生时,能够极大缓解驾乘人员受到二次伤害,将伤害降到最低。
 
  不得不说,哈弗H2绝对是汽车市场上最懂年轻人的小型SUV,从动力操控到智能、安全都完美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爱车的所有需求。更令人惊喜的是,现在购买还有至高10000元综合钜惠,要知道哈弗H2可是一款价格下探到7.59万元的车型,这钜惠幅度堪称空前,对即将毕业的年轻人来说,真的是太友好了,快去入手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