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亚洲龙2.0L:一款距你最近的旗舰车

发布时间:2019-10-19责任编辑:Kingva

  “性价比最高的旗舰车型”是亚洲龙2.0L的上市宣言。这款进一步丰富了亚洲龙车型的产品,从产品力价值、价格到售后服务、销售政策,继续保持“旗舰水准”,这让用户向着“花更少的钱,买更好产品”的理想更近了一步,让理性的“消费升级”成为一种可能。

  “产品为王”永远是基点,亚洲龙2.0L的旗舰价值首先体现在产品实力上。针对用户核心需求,亚洲龙2.0L的产品特性着重考量了空间、舒适性和能耗三大板块。空间上,其延续2.5L 4975x1850x1450mm车身尺寸,为用户提供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大尺寸的后备箱,可轻松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需求;舒适性上,亚洲龙2.0L高等级悬架、滤震转向机构、隔音降噪性能,可媲美雷克萨斯ES,加上深曲率软质包裹的座椅等为用户提供了上乘的舒适感受;动力操控上,2.0L Dynamic Force Engine搭配 Direct shif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1kW,热效率达40%,油耗低至5.8L/百公里;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合采用新阀门技术减震器,让亚洲龙2.0L实现一路恣意畅行的同时,还不受路噪干扰,操控性能飙升的同时,稳定舒适性也无与伦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用户的人机交互需求,亚洲龙2.0L新增百度Carlife,该系统支持Android和iPhone双平台,只需要通过USB或WIFI连接手机与座驾,即可体验强大的地图功能、便捷的电话服务、音乐畅听体验等,如智能搜索附近停车场及车辆余位信息,为驾驶者寻找和推荐最近的加油站等。

  此外,在安全上,亚洲龙2.0L全系标配智行安全套装、10个空气囊,以及超刚性钢材和双环状框架结构等,刚柔并济给予用户踏实可靠的安心;科技上,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8扬声器音响系统、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等,让用户可随时感受到科技的便捷和贴心。

  旗舰价值不止于产品,还有亲民的价格。此次共发布进取版、豪华版、XLE尊享版、XLE尊贵版,四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19.98万-23.98万,实现肉眼可见的高性价比。

  售后服务上,亚洲龙2.0L也同样享受着“旗舰待遇”。全级别均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除用户的用车后顾之忧。

  销售政策上,现在购买亚洲龙还可享多重礼遇:金融礼遇,0首付,灵活尾款(易租贷产品),首付20%,2-4年低利息,日供56元起,至高享1年0利率(仅限汽油版);置换礼遇,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保客礼遇,一汽丰田车主置换再享2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此外,还有TNGA好友转介绍礼遇,详情可咨询一汽丰田经销店。

  作为亚洲龙车型矩阵的有力补充,2.0L与2.5L亚洲龙一起实现了B+级别细分市场的全覆盖,2.5L混动版是科技、舒适标杆,2.5L汽油版为驾乘标杆,2.0L汽油版则是价值感标杆。而且亚洲龙全系车都基于GA-K平台打造而成,相同的动力基因、相同的驾乘基因、相同的安全、品质、服务基因,使其任意配置级别都对得起“旗舰”定位。亚洲龙2.0L来了,让更多用户选择高规格产品成为可能。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