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胜者为王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苏州对比试驾会

发布时间:2019-07-22责任编辑:sam
  7月20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苏州地区对比试驾会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苏州新泰、苏州华现、张家港宏伟、太仓华鳌、张家港金港、吴江广益、苏州诚宏、苏州惠现、吴江恒邦等9家经销商共同主办。现场请了苏州地区主流汽车媒体以及众多意向客户参与,通过对比试驾体验领略到了这款北京现代全新中级SUV车型的科技魅力。
 
  近些年来,SUV车型特别是中大型SUV车型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以第四代胜达为例,同级车市场中不乏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广汽本田冠道等强有力的对手。
 
  大,才能给你更多。中大型SUV应该空间为王,在我们今天对比试驾的四款车型中,第四代胜达车长为4930mm,遥遥领先于汉兰达的4890mm、锐界的4878mm以及冠道的4816mm。轴距方面,相比汉兰达的2790mm、锐界的2850mm、冠道的2820mm,第四代胜达达到了业界领先的2865mm。这也使得第四代胜达拥有了2排最大腿部空间,3排最大头部空间,还有3排便利空间。
  领先不至于此。作为一款智享便捷的大六座SUV,第四大胜达拥有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开启车辆,无需钥匙即可一键全搞定。除此之外,系统还根据指纹识别车主身份,并迅速调节座椅、后视镜等功能,私人定制的尊享体验不言而喻。
  第四代胜达拥有10.25 英寸AVNT超级大屏,交互系统方面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该系统具备五大功能: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QQ音乐在线搜索与语音控制、智能音响等智能家居设备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自动检测并开启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以及OTA在线升级功能。在实际体验中,通过与百度、腾讯的深度合作,在地图和QQ音乐这些应用中,很多词语是不需要添加唤醒词的。
  驾控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的2.0T和8AT变速箱,以平稳起步,线性加速著称,优异的换挡逻辑消除了行驶中的顿挫感。此外,配合曾搭载于等型上的HTRAC 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试驾中,第四代胜达面对不同路面状况进行实时侦测,按照比例进行驱动力的自由切换,以确保车辆平稳行进。现场抢先试驾了这款智享便捷大六座SUV,并纷纷为第四代胜达的爽快动力操控和贴心的安全驾乘体验所折服。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