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母胎SOLO的各位,“免费发送”的CP人选要不要?

发布时间:2019-05-22责任编辑:娜娜

昨天的520,注定是一个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日子!说到为什么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对象的,在这一天总能情意绵绵、你侬我侬!

 

而没对象的单身汪们,却要承受着世界的小小“恶意”:想下馆子吃个饭,排队无极限;出差住个店,客满恕不接待;就连看个电视,都要忍受荧幕CP连环暴击!

 

就像最近把不少人都迷得走不动道的综艺《青春环游记》,一群颜值个性都爆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相约趁青春去旅行,顺便给你撒撒狗粮,组组CP!

 

 

上一期,节目组还同框了傅璎CP,这甜蜜互动,让我们这一众单身汪还怎么好好度过这个眼泪哗哗的苦涩时期……

 

而在刚刚播完的最新一期里,更是在节目一开始就满世界组CP,这换谁能顶得住?!

 

 

不过这节目班底一水儿的高颜值偶像,林允、吴谨言、王凯、白宇、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也架不住看客们眼馋呀!

 

单身汪们对着荧幕CP的暴击,每个细胞都在呼唤着:我可以!

 

我也想有故事!我也想和他们组CP!我也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幻想三连)

 

梦还是要有的,如果让你从节目里挑选一位爱豆“云对象”组成CP,一起来一场青春肆意的旅行,谁会是你的“天菜”?

 

而最新一期节目,除了我们熟悉的固定明星班底,更有超多新鲜血液加入,让你见识什么才是520Max的男友力/女子力!

 

 

这期可真是直男福利,一口气来了4位新女嘉宾,再加上2位常驻女嘉宾,真是各有各的美丽可爱,哪种style才是你心中的天选CP女孩?

 

  • 开朗迷糊综合体

 

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只有7秒记忆的人鱼宝贝,总能开挂躺赢游戏;就算偶尔梨花带雨,小小的软弱迷糊也能不经意间俘获你的心!

 

 

扮演过林妹妹的蒋梦婕,真人却打破了这层次元壁,少了几分缜密娇柔,却多了满满的阳光可爱,自然系萌妹哪里有什么偶像包袱!

 

 

  • 倔强坚韧机灵鬼

 

天生倔强不好惹的魏姐,在上次击剑比赛巧妙大满贯后,这期剑舞“骑马”大战,小宇宙又一次爆发,“智颜双高御姐”舍她其谁!

 

 

倔强女孩还有何杜娟这种“杉菜式“的存在,不服输的韧劲儿不但在角色扮演里,游戏中的她也是个拼命三娘,认真可爱的模样是否激起了你道明寺的保护欲?

 

 

  • 文艺运动小马达

 

性感就算在灵魂里藏着,也会从肢体里蔓延开来!果然是舞蹈达人出身,活力小马达孟佳的强大气场不是盖的!

 

 

热爱运动的女孩还有文艺的打开方式,温婉的周雨彤和孟佳演绎着活力的A面和B面

 

 

 

女孩们也别急,三期看下来,人人有梗、男子力爆棚的梦想CP候选人也是应有尽有,比如……

 

  • 霸道总裁游戏王

 

游戏王附体的许凯,男友力满格为璎珞队伍过关斩将,哪个女生不想拥有一个王子般的护花使者在前护你周全!

 

 

  • 机智沉稳帅大叔

 

比凯凯王的”名气手指”更能拨动心弦的,是他的沉稳睿智!揣测节目组狗狗游戏元素设置意图时,成熟男人逻辑在线的那一瞬间,性感不止一点点!

 

 

明明90年生人,却被叫做白叔,这种观众自发自觉的温柔体贴设定,饱含了多少“叔控”少女的私心!

 

 

  • 耿直耍宝萌担当

 

这两位……还能说啥呢,明明是俩偶像派,偏偏在实力“谐星“的路上越走越跑偏,“魏范组合”贱萌东北老爷们儿搭配花季耍宝戏精王,没啥说的了,喜欢的你们就自己选走吧,我想静静!

 

爱情的难题难不倒我们东北老爷们儿

 

兵不厌诈戏精王“福皮皮”

 

  • 青春气息小鲜肉

 

胡先煦、段美洋、宋铭睿堪称“小奶狗”三兄弟,最好的年纪里洋溢出的青春气息快要冲破屏幕了,且潮且年轻,挡不住的小鲜肉活力冲击!

 

被游戏虐了千百遍还是要保持“先煦式”呆萌呀

 

夕阳下嬉戏的养眼美少年们

 

眼花缭乱,猜你也挑不出哪个最合心意!

 

但是吧,美好的人儿万里挑一,让我们沉醉的特点却总是“千篇一律”。

 

男神女神们各有各的美好,却藏不住相似的520 Max的男友力/女子力!

 

作为直男们心里的完美女神,她们的女子力“退能岁月静好貌美如花,进能火力全开能力爆发”!

 

就像全程赞助并作为《青春环游记》官方指定用车的一汽马自达CX-4,它和女神们的高颜值、强爆发一样,完全是集潮奢颜值和超强性能于一体的存在,轿跑式的外观设计体态动感、线条流畅,一抹红色摄人心魄,刚好对了年轻人对“潮”的个性审美胃口!

 

 

而作为小姐姐们眼中的理想男神,他们的个性、时尚、年轻、热情让人一见倾心,而有担当不退缩的男子力更让人再见倾情!

 

就像CX-4完美的操纵性和让人放心的安全感,让我们放胆趁青春结伴出行、说走就走,征服旷野河川!

 

 

和爱豆组CP的想法,不过是一场热闹的小玩笑,不如让幻想照进自己的生活里,哪怕用追爱豆十分之一的热情,也早就搞定那些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真CP”候选人啦!

 

这个520,你有没有像《青春环游记》的他们一样,驾着一汽马自达CX-4,自由探索、个性无穷,一起用旅行开启新的生活方式,在旅途里解锁一段最美好的爱情!

 

 

或是参加一汽马自达官方微博/抖音520特别活动,换种甜蜜的方式!快戳左下【阅读原文】 ↓

 

号外:小九的探子发来密报,下期节目还有更多的男神女神加入,甚至又解锁了新的玩法,想知道有哪些精彩看点吗?记得持续关注新浪微博/抖音话题 #趁青春去旅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